全球第8熱門旅遊地! 主播帶您玩紐約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紐約報導  / 美國

過年難得有長假,不少人會選擇再請幾天假,飛長程線到美加地區旅遊,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,紐約排在第八,2018年紐約觀光客達6520萬人次,除了好吃好玩、還有百老匯可欣賞,主播連珮貝要帶您一起來逛紐約。

時代廣場,來到紐約,沒去時代廣場就太遜了!大樓牆上一個個耀眼的霓虹燈、廣告看板,不用門票就能坐在廣場階梯欣賞各種招牌,除了是紐約的象徵也是跨年熱門景點,唱歌,紐約中央公園著名的畢士達噴泉,好萊塢電影也常來取景,曼哈頓情緣就曾在這載歌載舞,靠近溜冰場,還可以看到紐約一整排高樓的天際線,不過說到欣賞天際線最佳地點在這。

華視主播連珮貝:「我們現在在帝國大廈這裡是86樓的觀景台,這棟大樓已經將近有一百年的歷史了,所以它非常老舊,但看不出來,電影金剛爬的地方在那兒。」有102層樓高的帝國大廈,可遠眺整個曼哈頓島,將紐約市景盡收眼底,也是紐約最著名的地標之一,在紐約還可以來趟博物館之旅。

華視主播 連珮貝:「領取門票 city pass 掃瞄一下,我們印出來的單子,就靠這張A4紙打天下了,外面長長人龍看一下超長超長。」

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的大都會博物館就在紐約,聰明玩法記得要用紐約CITYPASS,除了可以直接進場不用排隊,CITYPASS還可以去,拍攝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美國自然史博物館,建築物本體就是藝術品的古根漢美術館,帝國大廈、以及911紀念博物館,還能搭渡輪前往自由女神所在地自由島,六個景點原本要166美元,但CITYPASS只要116美元。

省下約台幣1500元,牛排滋滋作響光看就讓人流口水,位在布魯克林的百年牛排館也不能錯過,多次拿到米其林一星,好吃到連骨頭都不放過,來紐約也千萬別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