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天賣掉6萬片!口罩工廠緊急關門

上半天賣掉6萬片!口罩工廠緊急關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現在也出現口罩的搶購潮,彰化田中口罩工廠今天開工,原本準備12萬片可以分3天來賣,沒想到,才開賣一個上午,就賣掉6萬片口罩,庫存只剩一半,至於N95口罩全部賣光光,只好緊急宣布下午休館,加開1條生產線,全部投入N95口罩的生產。

搶購速度太驚人!彰化田中口罩工廠今天春節首日開賣,原本準備12萬片可以分3天來賣,沒想到,才開賣一個上午,就賣掉6萬片口罩,眼看庫存只剩一半,而N95口罩全部賣光光,只好緊急宣布下午休館。

今天緊急加開的1條生產線,全部投入N95口罩的生產!初三睡到飽大家怎麼不聽話,一早七點衝來彰化田中的口罩工廠,排隊不為發財金,是擔心發燒心頭一驚!買口罩民眾:「有多少人一起來買?五個人來排。」

田中這家口罩工廠,春節第一天開賣,一人限購五盒,備了12萬副口罩一人限購五盒,想說撐三天賣,沒想到搶太兇,三小時庫存剩一半N95賣光光,下午緊急提早打烊,工廠緊急加開一條生產線,全部趕工N95口罩。政府表示初六之後恢復正常產能,每天生產188萬副,而且從1/24起就暫停外銷,沒有口罩荒大家不要慌,救護車急忙趕出門,因為有民眾打了119,說好害怕隔壁鄰居在咳嗽,消防勤務人員(聲源):「我們說請問你是不是一直咳嗽,他說我不能咳嗎,他就拿藥單給你看,他就有長期氣喘本來就會咳。」

確認身體狀況和旅遊史,虛驚一場!疫情緊繃,一聽到咳嗽,民眾的心臟就蹦蹦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