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婦花2千元刮中千萬頭獎 店員也瘋狂!

華視新聞 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真的好幸運!嘉義市一名婦女到彩券行花了二千元買二張刮刮樂,幸運地刮中1200萬頭獎,當下她還不敢相信,後來店員確認後,全場都替她開心的尖叫。婦人扣稅後會拿到955萬元,這些錢可以在嘉義市買一棟全新的透天厝,讓人超羨慕。

放鞭炮開心慶賀,嘉義市這間彩券行喜氣洋洋,貼出大紅紙公告中大獎,中頭獎的是一名婦女,她花兩千塊買了兩張刮刮樂,結果刮中一千兩百萬頭獎,當時全場替她尖叫,民眾:「所以我特地來刮 沾沾喜氣。」

1200萬也是業者開業以來,刮出最大獎,老顧客們當然要來沾沾喜氣,算一算,中1200萬,扣除20%的稅,實拿955萬元左右,這些錢,以嘉義市房價來看,來到新開發的湖子內重劃區,沿路看到,看板上廣告的透天厝,價格六百多七百多八百多萬元起跳,買一棟全新的透天厝還有找。

彩卷行老闆 江忠祐:「她實領 955萬,那這些錢可以在嘉義市買一棟透天的房子。」好運來擋都擋不住,大家好羨慕,也希望幸運之神降臨自己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