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6年! 「永保安康」車票重磅回歸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劉漢生 謝育炘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鐵最夯紀念車票「永保安康」重出江湖!台南永康火車站,睽違6年,以2020愛戀愛你,加上2月14號西洋情人節,再度推出紀念套票。這次套票推出的時間,恰巧碰上武漢肺炎,因此台鐵也希望藉由套票,傳遞平安的祝福,讓國人早日走出疫情陰霾。

台鐵最夯的永保安康紀念車票,每次一推出,不少鐵道迷,都搶著收購珍藏,台鐵員工忙著趕工,因為睽違6年,台南永康火車站,這次以2020愛戀愛你,加上,2月14西洋情人節,再度推出幸福套票,民眾直呼用來表白送禮最合適。

台鐵員工:「就是要透過這種方式,能對自己的女朋友,表達一些心意這樣子,會想要送他一份。」不過這次,恰巧碰上武漢肺炎疫情,套票除了能傳達愛意,台鐵也希望,票卡上的永保安康,能為國人獻上平安的祝福,並在開賣期間,加強防疫措施。

台鐵永康站長 謝博文:「(開賣時)排隊線要進入售票處的地方,我們派人來量額溫,以及酒精消毒。」限量7000套的紀念車票,每套售價100元,每人限購5套,8號上午8點半,在永康火車站開賣,當天估計會湧入大批人潮,台鐵也提醒,防護措施千萬不可少,來收藏幸福套票,也別忘了戴上您的口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