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財神廟拜拜 女集資刮中300萬元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30歲李小姐,大年初二回南投草屯娘家,和親友一起到財神廟拜拜,還集資玩刮刮樂「金麻將」,沒想到她一刮,竟然刮中頭獎300萬元,李小姐興奮得雙手發抖,整個家族都驚喜萬分,直說有拜有保佑。

彩券行門口,一早就有民眾排隊買彩券,原來這裡誕生了刮刮樂三百萬頭獎得主,記者 vs. 刮刮樂頭獎得主李小姐:「(妳一開始知道刮中三百萬嗎),不知道,就最後一個,自摸三萬才知道。」刮中三百萬的就是她,30歲的李小姐,今年大年初二,她回南投草屯娘家,和親友一起到財神廟拜拜,隨後到附近彩券行集資玩刮刮樂「金麻將」,沒想到一刮竟然刮中頭獎。

記者 vs. 刮刮樂頭獎得主李小姐:「手發抖啊,看著抖,(就是不太敢相信中三百萬) 對。」記者 vs. 李小姐親友 呂小姐:「就是買了之後就摸一下肚子,彌勒佛的肚子,(為什麼要摸彌勒佛的肚子),人家說彌勒佛是發財。」

彩券行老闆娘笑著說,過年前才跟家人討論,怎麼店裡一直都沒開過頭彩,兒子也跑去求財神開出頭彩,沒想到真的成真,老闆娘直呼要請戲團去財神廟前做大戲還願,感謝神明的眷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