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衝擊 溫泉會館停業1個月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薛松乾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衝擊國內觀光業,烏來知名的溫泉會館、璞石麗緻從昨(14)日開始、住房的部份、暫停營運一個月,只保留湯屋和大眾湯,現在就連飯店餐飲業也大受影響,國內許多星級飯店、紛紛開始調整館內BUFFET餐廳營業時間,更有多家飯店停止供應晚餐吃到飽。

流水造景、大片落地窗,新北烏來山區知名的溫泉會館璞石麗緻,昨日開始遊客想要住在這休憩一晚,可能會有些失望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烏來璞石麗緻,暫停住房服務一個月,只保留泡湯服務,璞石麗緻烏來店經理 李政峻(聲源):「評估之下最主要我們是希望,把疫情的風險降到最低,所以先把客房的部分關掉。」

人力也從三班制減為兩班制,一個月後會再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恢復,但受影響的不只住宿,其他飯店的餐飲BUFFET也有不小調整,像是萬豪酒店的GARDEN KITCHEN,到二月底前都停止供應晚餐,凱達飯店的百宴自助餐,一到四也不再提供晚餐,甚至國泰萬怡的M.JKITCHEN自助晚餐也停售。

至於台北W HOTEL縮短了酒吧營業時間,也暫停供應週二到週四的晚餐,台北大倉久和的歐風館自助餐,則是取消下午茶時段,畢竟來客數減少暫停供應自助餐能降低浪費成本,各家業者想辦法自救將衝擊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