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晚間連二震 中國網友超high:地沒事就行

台灣晚間連二震 中國網友超high:地沒事就行 | 華視新聞
(翻攝微博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台灣今(15)日晚上7點與7點5分連二震,芮氏規模5.5和5.1,北台灣非常有感,華視攝影棚燈具也極度搖晃,而每次台灣地震都會高潮的中國網友,今天也沒有缺席,就連武漢肺炎正在延燒,還有心力關心台灣地震,直說「知道了。地沒事就行」。

台連二震 中網友:把菜蠅蚊震死

微博「中國地震台網速報」經常發表各地第震速報,擁有許多粉絲,當該微博帳號發布今天台灣地震速報時,就有網友留言表示「好的。知道了。地沒事就行。」、「花花草草別震壞了。」、「把菜蠅蚊震死算了」、「再加5級吧」、「留島不留人」、「4.7級太小了!!!差評」、「別連累福建和廣東就行」、「震死台獨狗,別傷害無辜居民」等等。

反應兩極 也有中網友願台平安

不過也有網友說「怎麼台灣一地震就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,台獨的只是一部分人,還有那麼多向著CN的百姓呢?滿眼看不到好人滿心都沒有關心,您也就這這幅嘴臉了」、「願平安」、「2020災難年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