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糖推「酒精擦隨身包」 首批6萬包明全聯開賣

台糖推「酒精擦隨身包」 首批6萬包明全聯開賣 | 華視新聞
台糖酒精擦將於明(22)日在全聯開賣。 (全聯提供)

黃品瑄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升溫,民眾對酒精的需求大幅增加,全聯福利中心將於明(22)日在全台門市開賣「台糖酒精擦隨身包(10抽)」,首批現貨6萬包,每包售價24元,各店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口罩.酒精防疫物資短缺 台糖生產75%酒精擦

新冠肺炎可透過飛沫、接觸等途徑傳染,使口罩及酒精成為稀缺的防疫物資,台糖表示,將於新型冠狀病毒流行期間供相關防疫商品讓消費者使用,故特別提供全聯販售酒精成分75%的簡易版酒精擦產品,與民眾共同防疫。

酒精擦明開始販售 全聯籲勿過度囤貨

「台糖酒精擦隨身包(10抽)」採用食品級75%酒精,以及觸感綿柔的木漿纖維布,可有效去除油漬及異味,且擦拭後不留水痕,嬰兒用品、辦公用具、環保餐具等都可使用酒精擦擦拭。另外,商品採用特殊鋁箔包裝,酒精不易揮發,使用效期更長久。「台糖酒精擦隨身包(10抽)」將於明日在全聯開賣,全聯也呼籲民眾防疫商品無需過度囤貨。

台糖委外生產75%酒精 估3月產能再增

為滿足消費者防疫需求,台糖生產50毫升、75%隨身瓶酒精,目前僅在家樂福販售,全台共有9萬瓶,今開賣三小時後,已熱銷約4萬瓶。另外,台糖表示,每週生產約9萬瓶95%酒精,於台糖蜜鄰超市、藥局販售,並委外生產75%酒精,350毫升的75%酒精提供給全家販售,台糖預估3月初產能將再增3成,屆時將供貨給其他超商通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