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購熱顯像儀 減輕醫護人力負擔

吳權原 張肇元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面對疫情的衝擊,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非常大的壓力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25)日也到敏盛醫院,除了宣布已經緊急採購3部熱顯像儀,給需要的醫療院所來強化防疫,也感謝醫護人員這陣子的辛勞,目前桃園的11家急救責任醫院也都已經完成防疫準備工作,做好應變。

緊盯螢幕發現溫度出現異常,原來是手裡拎著的熱咖啡觸動了紅外線,面對疫情醫院繃緊神經,桃園11家急救責任醫院都已經完成應變規劃的準備,市長鄭文燦說市府更要提供多些協助,減輕第一線醫療人員的負擔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我昨天有緊急幫忙採購了熱顯像儀三部,一部是不到20萬,另外我們也採購了隔離衣9500套提供給醫院來備用。」

防疫就像作戰後援得要備妥,他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跟辛勞,但面對零星的社區感染出現,鄭文燦也說更要積極做出應對,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應該都有積極的對策,不過我想防疫的自主演練我們這個禮拜就會進行。」

親自走一遍動線,確保就醫流程人力調度都完成定位,今天是開學日,接下來兩個禮拜鄭文燦也會陸續到校園訪視,也希望家長們不用過度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