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稱「本人超甜人好好」 高嘉瑜鬆口:真的很難否認

被稱「本人超甜人好好」 高嘉瑜鬆口:真的很難否認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,但在防疫期間卻又出現不少假消息,讓人看了頭很痛!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被網友造謠,自稱是高嘉瑜的同學的女兒,稱高嘉瑜告訴他們新北市有很多感染者,政府也追蹤不到。漏洞百出的謠言,讓高嘉瑜看了好無奈,直呼「我有這麼老嗎」,不過被謠言稱自己「超甜人好好」,她則是沒有否認。

網傳新北感染者超多 高嘉瑜說的?!

網路上流傳一段謠言,稱「我媽媽是高嘉瑜議員在台北一中的同學,嘉瑜議員有打電話給我們講,現在武漢肺炎超嚴重,新北夜市商家在半個月前就有發現超多感染者,跑到台北市超多的,政府完全追蹤不到,民進黨查收到好多口罩商,黨員都可以領口罩。嘉瑜議員還送了兩盒口罩給我們,嘉瑜議員本人超甜的好好人!」

(翻攝高嘉瑜臉書)
(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無奈: 我有這麼老嗎

高嘉瑜在臉書上貼出這段謠言的截圖,她表示,今天臉書信箱被很多熱心網友灌爆,因為有疑似中國五毛及網軍,用不同名稱在各大網站、頁面、推特留言散布假消息,造謠抹黑自己。

這段謠言讓高嘉瑜看了哭笑不得,她先是吐槽,「台北一中是啥啦,我是北一女中」;接著針對謠言所描述,高嘉瑜的同齡同學已有小孩,暗示高嘉瑜已是稍有年紀的婦人,高嘉瑜說,「我同學的小孩應該還沒大到能上臉書寫這一大篇,我有這麼老嗎」。

不否認"本人超甜" 強調"唱歌超好聽"

高嘉瑜澄清,她一片口罩也沒去領過,但對謠言說她「本人超甜人好好」,她則持認同的態度,認為「真的很難否認」,不過她也補充,「下次要加本人唱歌超好聽喔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