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櫻花季 賞美景喝高山茶

黃昱賦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阿里山櫻花季到來,滿園盛開,粉色佈滿整個山頭,吸引不少遊客上山,到了晚上還會打燈、可以賞夜櫻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,現在還結合知名的阿里山茶,讓你漫步櫻花樹下,一邊品茗一邊欣賞美景,感受春天的美好氛圍。

春天到來,櫻花完全綻放,就在嘉義阿里山,整個山頭都被櫻花染上一片浪漫的粉色,遊客忙著拍照,有人席地而坐野餐,跟春天來場約會,白天慢步櫻花走廊上,已經相當的愜意,到了晚上,底座點亮了燈光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。民眾:「夜景很漂亮,而且又有櫻花開的滿盛開的。」民眾:「晚上的時候,難得有這種夜櫻可以欣賞,真的是一個難得的體驗。」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村長洪銀盛:「這個夜間賞夜櫻的活動會延續到三月初。」

體驗阿里山茶湯滋味,雲霧繚繞的幽靜山景中,邊賞櫻還能邊品茶。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:「去布局一個很美的環境,所有好朋友們可以在櫻花下優雅的品茗。」嘉義縣長翁章梁:「在武漢肺炎的期間,大家應該要到戶外走走。」不管是白天欣賞陽光下的美麗櫻花,還是晚上來漫步在這浪漫的櫻花走廊,都各有一番風味,不同的美感,也讓賞櫻多了不一樣的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