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海芋盛開 連假湧入人潮

黃敏惠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陽明山海芋季3月27日才開跑,但竹子湖海芋已經盛開快八成,潔白花海,引人入勝,吸引不少民眾把握228連假上山賞花也採花,還能避開人潮,有民眾熱愛海芋,每一年都來拜訪春天!

遇見海芋此情不渝,從青春手牽手到抱著小蘿蔔頭,見證愛情盛開在春風裡,一陣春雨好風如水,一簇簇潔白海芋綻放,花開不負春來早,雖然陽明山海芋季3月27日才開始,但今年海芋早在一月就陸續綻放,不少人把握228連假第一天,趕來拜訪春天。

賞花民眾:「每年幾乎都會上來,空氣很好,不用戴口罩,而且人還不多,因為比較早(來賞花)。」賞花民眾:「一月初時我就有來,就發現已經開了五六成,覺得應該這時間來差不多,早一步拜訪春天,對。」和海芋,相約每一年的相遇,海芋花開了,你也笑開了。賞花民眾 vs. 記者:「你看他褲子,他拔海芋拔到整個摔進去,摔進去,你摔在裡面是嗎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