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朗一天增205武肺確診 新科議員染疫亡

伊朗一天增205武肺確診 新科議員染疫亡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國延燒,目前僅剩下南極洲未出現病例,有些國家的確診病例還正在攀升,伊朗也是其中一個相當嚴重的國家,今(29)日又增加了205人確診,累積593例,死亡人數達43人,其中還包含一名新科立委。

伊朗疫情延燒 新科議員確診死亡

伊朗官媒報導,伊朗衛生部門發言人指出,昨天開始又有205人確診,全國總確診數量達到593例,死亡人數43人,光昨天就有9人死亡。

還有其他國內的媒體指稱,一名新科議員剛在2月21日當選,也因為感染武漢肺炎,在今天早上不幸身亡,據了解,他前幾天才剛檢測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,不料幾天後過世。

遭媒體爆隱匿疫情? 伊朗否認

伊朗感染者最高層級到副總統,甚只還有前駐梵蒂岡大使確診過世,遭到英國媒體BBC踢爆,死者超過200人,官方遭質疑隱匿疫情,BBC指出,從醫院取得的資訊來看,死亡病例至少210例比檯面上更嚴重,但伊朗官員砲轟BBC散播謠言,強調疫情資訊公開透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