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商品夯 庇護工場布口罩套熱銷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武漢肺炎讓口罩搶手,連帶可以讓口罩重複使用的口罩套,不少民眾也搶購,一直以來就是代工製作布口罩的高雄市折翼天使庇護工場,以前一個月的訂單不到1千個,現在每天被下訂5、6百個,每天4條生產線,4名員工場拼命趕工,但是卻做得非常開心,因為,一個月多了1萬多塊的零用錢,也讓他們的好手藝被看見!

車布邊、剪線頭,一個個低頭拼命做,就因為要趕工,趕的是布口罩跟口罩套,這裡是折翼天使庇護工場,雖然動作不算快,但是卻都好認真,然而還是得趕上出貨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,讓口罩套都搶手。

一直以來就是代工製作布口罩的高雄市折翼天使庇護工場,以前一個月的訂單不到1千個,現在每天被下訂5、6百個,但還是堅持品質,只是爆量的訂單,還真的有些無法負荷,記者 VS. 高雄折翼天使庇護工場學員:「(每天趕貨會不會趕得有點累?)有一些,(有一點)?嗯。」然而卻也累得很開心,因為出貨量多,一個月就多了一萬多的零用錢,更重要的是,他們說不上口的成就感,就是這樣的自己,也能為疫情來付出奉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