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家隊」機台組裝 日產10萬片口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異丙醇,雖然不能直接用人體,不過用在環境和期它器具上,它確實有消毒的效果,因此有業者推出「異丙醇販賣機」,透過科技串聯身份識別技術,在台北、台南、高雄三地放置機台,提供有需要的民眾免費領,但使用一定要小心。

另外,現在口罩供不應求,為了增加產能,工具機業者組成「國家隊」產製口罩機台,一台機器從每天只能產製4萬片,現在已經可以提高到10萬片。

新機台一送達,工程師忙著組裝,再移交給作業人員接手操作,這一台口罩生產線一天產能就有10萬片,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口罩供不應求,為了增加產能,工具機業者組成「國家隊」產製口罩機台,新機台的加入,讓產能大幅增加2倍以上。

防疫期間全台總動員,現在還有業者推出這一台,拿出身份證對準掃描框,經過身份認證,商品燈就會亮起,只要30秒,就像買飲料一樣,異丙醇直接掉下來,體驗民眾大排長龍,但還是有民眾不熟悉操作,需要工作人員協助,業者將一般販賣機,改造成異丙醇販賣機,從前(5)日開始一連兩天免費發放500瓶,先試水溫,防疫結合科技,如果將來真的上路,或許還能幫忙緩解防疫的工作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