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公有市場生意腰斬 市府擬降租金

台南公有市場生意腰斬 市府擬降租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除了百貨,市場生意也大受影響,台南公有零售市場生意掉了五、六成,攤商苦不堪言,台南市府就研擬要降租金來協助,也因為疫情大家減少出門聚餐,讓外送宅經濟興起,台南市長黃偉哲就在臉書PO出各式便當照,有雙主菜大塊排骨、現煎鯖魚等等,超豐富的百元便當,強調台南美食之都,連便當都"俗擱大碗",而嘉義則是有日本料理店,推出超值日式餐盒外送、來搶救業績!

熱油炸蝦,另一鍋快炒,烤爐裡烤肉烤魚,每一道料理都不馬虎,而原本盛盤的餐廳菜,現在都裝進餐盒裡,嘉義市這間開業20幾年的日本料理店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推出200元到300元餐盒搶救業績,說到餐盒,台南市長黃偉哲,也在臉書PO出便當照,雙主菜大塊排骨現煎鯖魚,還有招牌軟骨味烤油魚等等,每一個都是100塊。

就因為防疫期間,外送宅經濟興起,黃偉哲PO百元便當照,強調美食古都連便當都俗擱大碗,拼外送的還有這裡,海鮮真空處理準備配送,台南公有零售市場不少攤商現在都有宅配,就因為疫情讓人客不來逛,生意差很多,因此台南市府提出宅配方案,還研擬要降低租金,希望透過這些協助讓攤商們可以度過這段非常時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