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染病風險高 戶外音樂會.登山正夯

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受到疫情影響,大家不敢出國,要國內旅遊,也只敢往戶外走,宜蘭有飯店業者推出了抹茶山登山活動,行程包吃包玩還包住,吸引了100多人預約,另外,為了防疫有不少室內藝文活動取消,有業者特地舉辦了戶外音樂會,讓民眾一邊喝咖啡,一邊欣賞弦樂演出。

三五好友相約,選個清晨一同踏上前往抹茶山的小道,受到疫情影響,有飯店業者腦筋動的快,推出了爬山的套裝行程,導遊會帶著旅客登山,過程中還會幫忙準備點心、飲品,登頂後一邊享受美景,一邊放鬆呼吸新鮮空氣。

行程一推出,已經吸引了不少人預訂,而為了防疫,現在有不少室內藝文活動取消,戶外音樂會就成了另類休閒選擇,悠揚的弦樂聲在山中繚繞,民眾一邊品嘗咖啡,一邊沉浸在這美好的音樂饗宴,有酒店業者特別推出這樣的戶外音樂會,遊客們可以在山頂遠眺龜山島,天氣好的時候,還能欣賞夕陽,度過一個悠閒、沒有壓力的午後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