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陪你聊LINE! 8款免費防疫貼圖限時下載

陳時中陪你聊LINE! 8款免費防疫貼圖限時下載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防疫工作,全球有目共睹,衛福部就順勢與與社群軟體LINE合作,集結8位知名貼圖創作者,在今(17)日共同推出防疫宣導貼圖,民眾只要和衛生福利部官方LINE加好友,就可下載免費貼圖。

陳時中防疫貼圖上線 加入衛福部LINE帳號可免費下載

為了讓國人在防疫上都能有正確資訊,衛福部今日於臉書上宣佈,與 LINE 共同推出一套 8 張的防疫宣導貼圖,其中有兩款,更是直接把「阿中部長」陳時中Q 版化,比如陳拿著麥克風舉手高喊「團結對抗、戰勝病毒」,以及拿槌子要大家「拒絕假訊息、不轉傳」等圖案。

衛福部指出,這次與LINE的合作,共集結了可布魯的豆卡頻道、謙謙創藝、 JUJU 小圓帽、貓爪抓 貓貓蟲—咖波、懶散兔與啾先生 by Lobster、潑潑猴與嬌嬌兔、花貓大旅社等8位貼圖創作者,盼透過這些貼圖能夠宣導正確防疫觀念,也能傳遞正向防疫、共同對抗病毒、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等正能量。

衛福部說,4月15日前,只要加入衛福部的 LINE 官方帳號為好友,即可免費下載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