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刮刮樂「棋開得勝」!3個頭獎200萬等你拿

全新刮刮樂「棋開得勝」!3個頭獎200萬等你拿 | 華視新聞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彩券公司今(17)日推出全新益智延長型玩法的象棋主題刮刮樂「棋開得勝」,每張售價200元,總中獎率33.5%,共有3個頭獎200萬元,讓民眾在刮獎時享受下棋的鬥智對弈樂趣。

台彩推「棋開得勝」刮刮樂 3頭獎200萬元

台灣彩券說明,「棋開得勝」每張售價200元,有3個頭獎200萬元,總中獎率33.5%,高達8次中獎機會,總獎項超過136萬個。遊戲名稱取「旗開得勝」的諧音,就是要讓消費者體驗紙上對弈時有個好兆頭。

以象棋為主題 刮出中獎組合即可獲對應獎金

票面設計以棋盤為背景,在任一局遊戲中,只要刮出的象棋符號符合任一種中獎組合「將士象」、「帥仕相」、「車馬包」、「俥傌炮」、「卒卒卒」、「兵兵兵」,且不限排序方式,即可得到該局對應的獎金,想體驗紙上對弈刮獎金樂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。

益智延長型玩法「慢慢刮、慢慢對」吸引民眾購買

台灣彩券表示,益智延長型玩法刮刮樂由於具有「慢慢刮、慢慢對」的特性,刮獎過程充滿刺激,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,例如連線、麻將等系列刮刮樂,每次上市都吸引民眾搶購。

而象棋歷史悠久,與西洋棋、圍棋並列世界三大棋類,在對弈交鋒過程中,透過一步步策略巧思佈局贏得勝利的過程,讓人為之著迷。台灣彩券公司特別推出象棋主題,結合益智延長型玩法的刮刮樂「棋開得勝」,讓民眾在一邊玩刮刮樂一邊享受對弈鬥智的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