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燒菜價跌 王惠美下廚促銷高麗菜

陳凱生 謝忠義 潘建任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因為疫情的影響,產地菜價崩跌!彰化縣政府為了促銷在地的高麗菜和花椰菜,特別到埤頭地區舉辦多元料理活動,縣長王惠美變身大廚,親身示範如何用高麗菜,製作成台式大阪燒和水餃等各種美味的在地當季料理。

大口品嚐親手製做的高麗菜料理,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臉滿足,變身成大廚的她,還示範用彰化埤頭生產的新鮮高麗菜,加上紅蘿蔔絲和低筋麵粉,跟雞蛋調和之後,下油鍋,煎成台式大阪燒,王惠美這麼賣力,都是為了促銷彰化縣當季盛產的高麗菜和花椰菜。

彰化縣長王惠美:「現在當季是我們的高麗菜和花椰菜的生產季,人家說,吃要吃當季才會好吃,吃在地、吃當季。」

彰化縣政府在埤頭,舉辦多元料理活動,還找來當地婆婆媽媽,展示各種拿手的高麗菜和花椰菜料理,彰化縣民眾:「這可以清炒,我們也可以包水餃,我們也可以做台式大阪燒。」

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產地菜價崩跌,彰化縣政府替26個鄉鎮的優質農產品,建立彰化優鮮品牌,也呼籲民眾多吃蔬菜,幫農民拼經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