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片口罩1片出自台南 拚日產能212萬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新冠病毒疫情延燒,口罩需求大,口罩國家隊全力投入生產機器,工廠員工也力拼產能,其中一間位在台南的口罩工廠,原本一天產能有60萬片,現在還要再增加一條產線,每天可多生產十萬片,在目前全台口罩產能千萬片中,台南市就佔了5分之1,全民總動員,要用最短的時間,建置充足的生產線。

工廠員工,忙趕工拼產能,國軍弟兄也投入生產行列,台南好幾間工廠,都是口罩生產線之一,為了增加產能,其中一間工廠,決定再增加一條產線,從每天60萬片,增加到70萬片。

工廠業者:「前天24小時都在拚產能,還有全體同事的用心努力,他們真的犧牲很大。」台南口罩產能,很快就能達到212萬片,相當於5片口罩中,就有1片來自台南。

不過口罩能夠順利生產,包括支援的國軍弟兄,生產機台的口罩國家隊,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,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感謝我們國軍弟兄,跟後備弟兄他們在人力上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,動員建置出來,能夠幫忙這個口罩的生產。」全民動起來,要用最短的時間,建置充足的生產線,力拼產能,來協助防疫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