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防疫推拍貼機 新人送客不用擠

蕭雅心 徐靖壹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飯店為了防疫推出婚宴拍貼機,讓賓客不用擠在送客時段就能和新人合照;還有書店業者為了減低客人出國慾望出奇招,把館內所有境外旅遊書籍都貼上封條,不讓民眾閱讀購買,希望大家一起齊心守護台灣。

純白色的佈景搭配銀色竹節椅,襯托出新娘的雪白婚紗,高雄這間飯店戶外的結婚場地,在疫情影響期間受到準新人的青睞,準新人:「有搭配一些藍天在場地裡面的時候,我覺得那感覺是很好的。」

為了減少賓客擠在一起的機會,推出婚宴拍貼機來防疫,不用擠在送客時段,就能跟新人來個幾張俏皮合照,飯店行銷公關部副理劉佳貞:「其實客人如果準備辦婚宴,他們還是會如期來準備,甚至訂桌率是有成長的。」

除了飯店創新防疫,書店業者也出奇招,店內所有國外旅遊書籍通通被封條給封印,寫著疫情期間請勿閱讀,就擔心民眾看到國外照片會忍不住誘惑。業者黃小姐:「那同時也把所有島內可以去旅遊的地方的書籍都把它陳列出來,讓大家知道雖然不能出國玩,但那筆錢省下來 。」各行業發想創意點子,希望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,也為防疫盡一份心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