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店禁閱「境外旅遊書」 詛咒:違者永世大便沒衛生紙

書店禁閱「境外旅遊書」 詛咒:違者永世大便沒衛生紙 | 華視新聞
(翻攝Facebook/Booking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防堵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入侵,我國截至18日已達100例確診,將近8成都是境外移入,因此各界認為,現在防疫關鍵是禁止「出國旅遊」。對此高雄一間漫畫書店直接將店內的境外旅遊書貼上封條,禁止民眾翻閱,以免看了之後腦波弱、想出國,違者將獲得「永世大便都沒衛生紙」的詛咒。

境外移入激增 書店好擔憂想幫忙!

漫畫書店Booking在臉書上表示,由於這幾天境外感染激增了十幾例,創造目前台灣單日最高確診數,一時貪玩,卻可能導致台灣醫療體系癱瘓,「我們容不得這樣的情況發生!」

Booking表示,「在災難面前,做自己能做的事、擅長的事」,他們反覆思考在這樣的狀況下,能做些什麼?發現Booking館內存放些許旅遊書籍,人性脆弱,可能看了幾張漂亮的照片之後心癢,腦波弱就皮在癢下訂特價機票。

封印"境外旅遊書" 防堵"想出國"的慾望

因此,他們決定,「消除旅遊慾望」,從即刻起至疫情結束前,店內境外旅遊書籍皆不得翻閱,將用封條全數封印,不得伸手觸碰,更狠下詛咒「違者將獲得永世大便都沒衛生紙的詛咒」。

對於民眾想出遊,Booking說,若您的旅遊慾望強烈到不行,他們也提供國內旅遊相關書籍,能一解旅遊之慾,放心玩才好玩,呼籲民眾一起乖乖守護台灣,並幫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加油,期望疫情能盡快獲得控制。

(翻攝Facebook/Booking)
(翻攝Facebook/Booking)

貼文一出吸引近7千人按讚,超過1千次分享,網友看到這個政策都拍手叫好,大讚「 真有創意也很有社會責任」、「大推!!!這治本治得好」、「全民配合,共同守護台灣」。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永世便秘比較恰當,沒衛生紙可以水洗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