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爆搶購潮 業者籲:備貨充足勿恐慌

蕭雅心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除了搶機票回台,疫情蔓延,賣場又出現搶購潮,這兩天全台各地都有賣場搶買的情況,直擊高雄和台南的連鎖賣場,發現貨架上,包括衛生紙、泡麵、罐頭等很多民生用品被搶購一空,一大早賣場員工趕緊補貨,業者回應,目前備貨量是充足的,會加強補貨速度,確保讓大家都能買到民生物資,也要民眾不用過度恐慌。

這一間賣場的貨架上衛生紙沒了,另一間賣場,架上的泡麵也沒了,民眾不知道在搶什麼,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升溫,防疫作為提升,高雄和台南的連鎖賣場都有出現搶購潮,衛生紙泡麵罐頭,從前一天就開始被狂掃。

一大早賣場員工忙著搬運,補貨到架上,不想讓補貨速度趕不上民眾搶購速度,業者也要民眾別擔心,賣場南區公關經理陳依芳:「請各位消費者不用擔心,我們的貨量備貨的非常充足,那我們也會加強我們補貨的速度。」不用過度恐慌,影響自己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