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防疫不無聊 IG免費聽巨星開唱

居家防疫不無聊 IG免費聽巨星開唱 | 華視新聞

蔡慧君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冠病毒疫情全球延燒,全球大大小小的演唱會、音樂祭等活動紛紛宣布延期或取消,這讓不少樂迷們很失望,不過現在在社群平台上興起TOGETHER,ATHOME計劃,很多知名歌手像是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、約翰傳奇等人紛紛開起線上演唱會,透過直播跟歌迷們互動,同時也讓居家隔離的民眾暫時忘記疫情的苦悶。

酷玩樂團主唱CHRIS拿著吉他自彈自唱,在家裡開起線上演唱會,歌迷點歌有求必應,

酷玩樂團主唱 Chris:「我們將立即把它整合在一起,要得到它,以某種方式得到它。」受到疫情影響,大大小小的音樂活動都取消或是延期,社群平台上興起TOGETHER,ATHOME計劃,歌手約翰傳奇接棒響應。John Legend:「愛是如此美麗脫俗,我們一輩子都會相親相愛,我會跟妳在一起。」唱到一半,名模老婆克莉絲汀泰根也加入互動,穿著毛巾跟居家演唱會相互呼應。

YUNGBLUD:「早安、晚安、午安!不管你來自哪裡,歡迎來到YUNGBLUDSHOW!」原本預計這個月到亞洲巡演的搖滾才子YUNGBLUD,因為疫情全數取消,改在YOUTUBE上舉辦演唱會。鄉村歌手齊斯艾本也在家裡的倉庫開線上演唱會,他的老婆奧斯卡影后尼可基曼也拉了張板凳,坐在後方當觀眾。大提琴家馬友友,在TWITTER上深情演奏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全球疫情蔓延之際,音樂家們透過直播跟歌迷們互動也讓居家隔離的民眾不無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