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里賞紫藤花瀑 23處景點美如仙境

陳建邦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美麗的花海!來看在嘉義梅山鄉的「瑞里紫藤花季」在縣長翁章梁的主持下揭開序幕,華麗的裝置藝術地標,有大片紫色花瀑流瀉而出,搭配周邊壯闊的山嵐雲霧景緻好吸睛,瑞里今年共推出23個紫藤賞花點,沿著嘉166線道,就能欣賞絕美花景。

徜徉悠揚樂聲中,感受紫藤花的浪漫氛圍,嘉義梅山鄉的瑞里,連續7年舉辦紫藤花季,不但設計的很美,人潮也一年比一年多,今年由縣長翁章梁揭開花季序幕。邀請國樂團來演奏,縣長跟遊客們,欣賞現場老師揮毫紫藤花畫,也體驗花間茶席喝咖啡,廣場前,打造出吸睛的裝置藝術,大片紫色花瀑從巨大杯流瀉而出,背後有山嵐雲霧景緻,畫面唯美迷人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:「整個紫藤花在瑞里,事實上種的人越來越多,而且整個的設計也越來越漂亮。」瑞里花季從現在開始到4月12日,今年一共推出23個紫藤賞花點,歡迎大家來感受,這美麗的紫色風暴,來趟浪漫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