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搶了! 全台5大賣場祭出「衛生紙限購令」

別再搶了! 全台5大賣場祭出「衛生紙限購令」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(新冠肺炎COVID-19)確診案在台累積破百例,民眾擔憂防疫成為持久戰,各大賣場陸續湧現民眾搶購民生用品的情況,其中,就以衛生紙最為嚴重;對此,5大通路業者今(21)日緊急宣布「限購令」,即日起每人每車限購1串

別再搶了! 全台5大賣場:每人每車限購1串衛生紙

近日全球疫情不見樂觀,而台灣光是本週,就有3天的新增確診人數來到2位數,累積染疫135人,讓不少民眾開始出現恐慌性掃貨現象,尤其衛生紙最為嚴重;對此,多家業者表示,儘管目前台灣衛生紙產的量足夠,但為了讓眾人都能買得到,決定祭出「衛生紙限購令」,強調是避免民眾囤積,也說若短暫缺貨請民眾耐心等待,物流與廠商都持續努力出貨。

●好市多(Costco):每位會員1卡限買1包衛生紙,以維持全台門市衛生紙貨量。

●全聯福利中心:為了讓每個消費者都可以買到衛生紙,即日起配合政府相關限購政策,衛生紙每人限購一串。

●愛買量販店:原先限制每人每車能購買2串衛生紙,不過為了讓大家盡量買得到衛生紙,即日起每人、每車限購1串衛生紙。

●家樂福:即日起啟動每人每車限購買1串衛生紙商品,品類包含面紙、廚房紙巾、衛生紙以及小包隨身包的袋裝等都在規範的類別以內。

●大潤發:為能讓每位有需要的顧客都能買到商品,即日起衛生紙每人每卡每日限購一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