擷取陳時中經典語錄 「洗手歌」暴紅

擷取陳時中經典語錄 「洗手歌」暴紅 | 華視新聞

木下翠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幾乎天天親上火線、面對媒體,成為現在最紅的風雲人物;最近有網友也擷取陳時中過去的經典語錄,編排製作一支洗手歌影片,因為旋律真的太洗腦,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一起來聽聽這首歌曲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最近疫情開始在爆發,防疫壓力逐漸大。」這個聲音怎麼這麼熟悉,網友讓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唱給你聽,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內外夾弓大立腕,連指縫都不放過、不放過。」教大家怎麼洗手!這是網友擷取指揮官陳時中,這兩個多月來的經典語錄,編排成一支洗手歌!洗腦的旋律,再加上陳時中的聲音,也不忘提醒大家,防疫期間該注意哪些事。

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不摸眼鼻口,少出入密閉的場所,儘量別搭飛機出國,大家一起順時中、順時中。」洗手的重要除了用唱的,還有國外網友,將雙手塗上黑色顏料,教大家內外夾弓大立腕、7大步驟一個都不能少,才能把手徹底洗乾淨,防疫非常時期,各國網友都發揮創意,提醒大家勤洗手,希望阻擋病毒,一起度過這一次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