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病魔! 國標女王劉真病逝享年44歲

不敵病魔! 國標女王劉真病逝享年44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標女王劉真在昨(22)日晚上10點22分,病逝台北榮總,留下4歲女兒和丈夫辛龍,藝人吳宗憲出面代為說明,透露辛龍目前情況是「撕心裂肺」,讓人相當心疼,也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去探望懇談後,家人決定選在夫妻專屬的雙雙節22號紀念日這天,做出痛心的決定。

已故藝人劉真:「我們都沒有吵過架欸,他都叫我心肝寶貝女兒,就是寶貝心肝。」這一聲心肝寶貝,透露劉真幸福的心情,被丈夫辛龍捧在手心疼愛,一舉一動都讓外界羨慕,但一切在劉真在2月初,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時,發生心臟驟停後,開始有了變化,搶救45天不敵病魔,劉真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。

心臟內科醫師林謂文:「大概百分之50的人沒有辦法活超過兩年的時間,主動脈瓣的狹窄,如果狹窄的程度越來越嚴重的話就代表它症狀越來越明顯,它的死亡率也特別高。」22號這一天,是劉真和辛龍夫妻兩人,專屬的雙雙節,選在這一天離開,對丈夫辛龍,是更加傷痛的打擊,只能請老闆吳宗憲代為轉達。

藝人吳宗憲:「辛龍因為現在心裡面啊太大的一個傷感,只有四個字要轉達,撕心裂肺。」吳宗憲雙雙節,但最讓劉真放心不下的,還是只有4歲的女兒霓霓,開刀前最後一篇PO文,就是陪女兒慶生,也說希望她健康平安快樂長大,過去劉真優美的舞姿,現在只能留在親友粉絲記憶中,成了最美的絕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