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去走走」MV吸睛 高市續推行程

「出去走走」MV吸睛 高市續推行程 | 華視新聞

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人無奈說,現在都沒有辦法出門了?其實國旅經過包裝,也很有看頭!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、創作的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,網路觀看數短短兩天突破120萬人次,市府觀光局打鐵趁熱,配合MV推出一日遊、二日遊全攻略,我們為您整理,國內不少景點媲美國外的在地景點。

有人說、想去西班牙聖家堂,那屏東泰武法蒂瑪聖母堂也不錯,南韓的南夷島,網友發現鹽埔的隄防其實也有9分像,還有要看藏傳佛教之美、不必跑到西藏,台南噶瑪噶居寺更有情懷。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創作的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〈出去走走〉,網路觀看數短短兩天突破120萬人次,市府觀光局打鐵趁熱,配合MV推出一日遊、二日遊全攻略,屏東嘉義台南也在國人減少出國的當下,整合媲美國外的在地景點。

想去西班牙聖家堂,那屏東泰武法蒂瑪聖母堂也不錯,還有藏傳佛教之美不必跑到西藏布達拉宮,台南噶瑪噶居寺更有情懷。高雄最新觀光主題曲,請到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,量身打造出這首出去走走,放上網路兩天時間,觀看數就突破120萬人次,非常火紅,高雄市府打鐵趁熱,要把影片中出現的觀光景點,大力行銷出去。

像是蓮池潭宗教祈福之旅,順道在MV裡蓮池潭龍虎塔拍照打卡,或是輕軌二日遊等等,現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不知道何時才能放心出國玩,想去撒哈拉沙漠,不如就來屏東九棚大沙漠,想到西班牙聖家堂,屏東泰武法蒂瑪聖母堂同樣濃濃歐式情懷,中國西藏布達拉宮莊嚴肅穆,在台南噶瑪噶居寺也能體會到藏傳佛教,拍起照來相似度超高,台灣好吃好玩景點一籮筐,完完全全不輸國外,防疫情間想解悶,不訪來場國旅深度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