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感謝你們為我們所做一切」 外籍情侶致歉!

「感謝你們為我們所做一切」 外籍情侶致歉! | 華視新聞
(翻攝畫面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英國女子道森(Natalie Dawson)和澳洲籍男友到台灣度假,防疫期間入境時需要隔離14天,不料道森母親向英國BBC投訴,住的地方如同監獄一般、沒想到環境比中國差等等,引發一陣風波,經過外交部與花蓮縣衛生局確認,環境並非如此,最後BBC發現報導錯誤後撤下報導,今(27)日情侶也發簡訊向縣政府道歉:「今天才知道BBC的報導,並感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」。

外籍情侶道歉:盡所能平息風波

該名女子的簡訊全文:「Hi. I'm sure you have seen the BBC. I am sorry if you have read it. I didn't know anything about it until today. I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done for myself and Rohan and I can only apologise. I am doing what I can to get it taken down as soon as possible.」翻譯成中文意思是「我相信你們已經看過BBC的報導,如果已經看過,我對此感到相當抱歉,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有這篇報導,我很感謝你們對我和羅漢所做的一切,對此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道歉,我正在盡我所能,讓這件盡快平息下來」。縣府人員回覆「We'll take care of you continue , Don't worry.(我們會繼續照顧你的,別擔心)」。

環境並非那麼糟! 莊人祥揭真相

這對外籍情侶投訴BBC,隔離環境像監獄,不過華視新聞記者實際到現場,房間內有梳妝台衣櫃和書桌也有洗衣機,一開始熱水故障也立刻修好了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也表示:「絕對沒有虧待」。

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,他指出:「原來是有一個民宿願意,願意給他們住宿,但他們說沒錢可以付,所以就把他們安置到我們的地方去,就收他們一天兩百五十塊台幣,包吃加住。」他接著說:「那應該是說如果這對兩位英國人突然想起來他們有錢的話,我們當然可以安排他們住比較好的地方啦。」

「感謝你們為我們所做一切」 外籍情侶致歉! | (花蓮縣政府提供)
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