匪開5槍搶銀行 74秒劫走80萬逃逸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發生銀行搶案,位在台北中山區北安路上的板信銀行,早上10點36分,一名男子持槍闖入銀行,開槍打傷保全,只花了1分14秒就搶走了80萬左右的現金,根據目前警方掌握的線索,搶匪是一人犯案,用偷來的計程車當交通工具,犯案後,往新北市林口逃逸,目前找到做案車輛,警方也正在全力追緝搶匪中。

戴著帽子口罩,蓋住臉部,這男子慌慌張張跑過馬路,手上拎著塑膠袋,一路狂奔,衝上停在路旁的計程車,開車離開現場,這名男子就是搶劫銀行的搶匪,今(30)日早上10點多,台北中山區北安路上的板信銀行,一名男子持槍闖入,先朝保全開槍後,再對著天花板鳴槍,總共開了五槍。

民眾:「聽到碰一聲很大聲。」犯案過程,只有短短的74秒,搶匪就搶走80萬的現金,警方趕到後,拉封鎖線,鑑識小組來回勘查,從逃跑的監視器,警方持續鎖定車牌追查,發現這輛犯案用的計程車,最後被丟新北市林口,一查發現計程車是他犯案前偷來的。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財:「是一人做案持長槍,那在進門之後就朝保全右邊右腿開了一槍,然後再進入櫃台裡面搜刮。」

搶匪頭戴帽子,穿著藍色衣服褲子,身高170公分左右,光天化日大膽行搶,還先偷車當交通工具,有沒有其他共犯,動機又是什麼,警方目前擴大追查,要儘快把搶匪抓到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