慰勉防疫人員 總統視察疫情指揮中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上午召開臨時院會,追加紓困預算,另一頭,總統蔡英文,則是再次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,慰勉防疫人員辛勞。

病毒無國界,配合防疫作為蔡總統首度戴口罩視察,防疫不中斷指揮中心工作人員犧牲連假,為防疫人員打氣蔡總統致贈水果禮盒

清明連假第一天,總統蔡英文就親自來到疫情指揮中心視察,而各國對台灣捐贈口罩都表達感謝之意,蔡總統也做出回應。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就是盡我們做為一個國際上的一份子應該要做的,那防疫,是要國際大家一起來合作、一起來做的,因為病毒沒有分國界。」

蔡總統身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背心,戴著口罩,而蔡總統曾在2月7日就來到疫情指揮中心視察,不過當時並沒有戴上口罩,這回則是因為疫情指揮中心已經發布社交場合維持1.5公尺的防疫指導,但指揮中心內空間不足,因此全程戴著口罩視察,交通部表示這也是總統首次在公開場合內戴上口罩。

而指揮中心內的工作人員犧牲假期只為了讓防疫工作不間斷,因此蔡總統是特地慰勉他們的辛勞,也送上當地的芭樂水國禮盒,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,補充維他命C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