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機器人應援團 紅到美國!

吳權原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樂天桃猿隊11日將在主場桃園,對上中信兄弟,替中華職棒31年賽季拉開序幕,打開幕戰,但受到疫情影響,球迷無法到場觀賽,為了炒熱氣氛,樂天桃猿和機器人公司聯手,找來500名假人,手舉看板,讓場上的球員不孤單,也會和啦啦隊合作,一定要讓現場熱起來,這樣的創意也上了美國媒體USA TODAY的版面。

中華職棒31年賽季開幕賽將在4月11日登場,地主樂天桃猿隊在桃園球場對上中信兄弟,但疫情來亂只能閉門比賽,不讓球員在場上孤軍奮戰,請出機器人版本的10號隊友上場應援,樂天桃猿和機器人公司合作找來500名隊友加油,雖然不是真人,但絕對要讓開幕戰嗨起來。

樂天桃猿隊領隊 劉玠廷:「4月11號會有更多的機器人,更活潑這個場面」,這樣的創意也讓美國媒體USA TODAY大幅報導,桃猿隊也說,這是面對疫情威脅能確保所有人健康及行銷的方式,啦啦隊隊長也加緊練習,他臉上的口罩也是秘密武器。樂天桃猿隊啦啦隊長 阿誠:「包含球員還有女孩,都有個人專屬口罩。」

推出每位球員及啦啦隊成員的笑臉造型口罩,凝聚球迷的向心力,原本應該湧進超過一萬八千人的開幕戰,現在直接歸零,也讓樂天損失上千萬收入,剛改建完成的桃園球場還新增了VIP包廂,但現在得等疫情過後才能一一體驗,也希望球迷們都能持續力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