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防疫查八大行業 店家偷跑首開罰

吳權原 陳能振 張肇元 樸星宇 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防疫不分你我,離島澎湖也加強查緝八大行業有沒有偷偷營業,有家店就以為警方剛稽查過,才開張就被警方抓個正著,開出澎湖的第一張罰單,而桃園也有酒店被警方臨檢,還想以朋友聚會名義來矇騙,但說辭兜不攏,還是難逃法網,被依法開罰。

酒店陪侍VS.稽查員警:「我又沒付錢,我們不算開門不用錢,(不用錢怎麼那麼好),朋友聚會真的啦。」女陪侍手還放在男客大腿上,感情是相當好但穿著火辣說辭也兜不攏,掩飾不住違規營業的事實,桃園平鎮這家酒店還是被警方依法開出罰單,疫情當前酒店舞廳全都不得營業,就連離島澎湖也不能例外。

顧客:「來就坐XX了。」坐在XX的位置上就坐錯啦,室內必須保持1.5公尺的距離,小吃店在座位標上記號想營業就得遵守規定,業者:「那我們是不是把椅子搬退後一點。」澎湖縣員警:「明天再來還這樣子這杯就五萬起跳。」

店家大部分都乖乖配合熄燈不做生意,但還是有家偷跑沒想到被警方回馬槍抓個正著,開出澎湖首張罰單處業者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,要是不聽勸還可以連續處份,為了健康跟荷包著想還是先打烊免得又被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