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淘寶贈物資 北市:防疫不分政治

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知名電商淘寶在台灣的網站─台灣淘寶,今天(17日)捐贈三萬五千瓶洗手乳給台北市的學校,副市長黃珊珊代表接受。由於不只是台北市,就連桃園、新竹、嘉義等縣市都接受到他們的物資捐贈,也看出行銷策略大手筆。而黃珊珊也回應,防疫工作應該不分政治顏色。

對抗新型冠狀病毒大家勤洗手,知名電商網站台灣淘寶,聯合品牌與物流業者,大手筆捐贈三萬五千瓶洗手乳,給台北市的學校由副市長黃珊珊代表接受,只是這家跟中國淘寶關係密切的電商,捐贈對象不只有台北市,新竹縣桃園市嘉義縣也都獲贈,在全球飽受新冠病毒威脅,爭議病毒到底來自哪一國之際,電商網站的公關操作,引發「大外宣」的聯想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前幾天才捐給桃園,這個事情應該沒有藍綠的問題,你要去問一下鄭文燦市長他的想法是什麼。」當前以防疫為重,而現在大型集會活動幾乎都取消,[柯文哲現場],不過台北市松山慈祐宮,舉辦花車遶境,市長副市長都到場,全程戴上口罩,還有人舉牌提醒保持社交距離,就怕防疫出現漏洞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陳時中部長也去大甲媽祖,所以其實重點還是說,這是一個為台灣祈福的心,不是不能參加活動,而是活動要保持社交距離。」趕緊搬出指揮官陳時中,參拜大甲鎮瀾宮當例子,祈求平安的心情一樣順時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