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安檢不合格 錢櫃北市4店勒令停業

王源澤 翁乾晃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錢櫃大火,燒出台北市KTV公安危機!台北市消防局昨(27)日針對市內,除了林森店以外的5家錢櫃分店進行稽查,發現只有一家合格,因此其他4家遭到勒令停業,有民眾歡唱到一半被請出包廂,十分錯愕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才帶隊前往台北市錢櫃SOGO店稽查,隨後消防局就擴大安檢範圍,一查不得了,全台北除了林森店以外的5家分店,只有SOGO店安檢過關,其他4家全都有消防不合格的地方,立刻勒令停業。

過去總是燈火通明的,錢櫃門口被貼上停業公告,甚至還有民眾唱到一半就被請出包廂,民眾VS.記者說:「就是配合(配合)安全問題。」民眾VS.記者說:「(進去之前)有注意,逃生門在哪裡。」

除了民眾好心情被打斷,還有這個另類受災戶,計程車司機VS.記者說:「(錢櫃又暫停營業),(對你們影響是不是又更大),是啊是啊沒辦法撐著點。」

根據台北市公告,包括敦南、南京、松江以及中華等4間錢櫃分店,因為消防設備檢驗未通過,除了停業並且加重處分,限期3天改善若沒有改善市府可以連續開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