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緊盯荷蘭煎餅 竟掀網購掃貨潮

陳時中緊盯荷蘭煎餅 竟掀網購掃貨潮 | 華視新聞

黃建熒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直播記者會,陪著國人滿一百天,除了讓大家了解最新疫情,指揮官陳時中妙語如珠也常讓大家笑彎腰。(27)日荷蘭送了糖漿煎餅,他忍不住拿起來看,也讓大家好奇這煎餅的滋味,一夜之間,各大電商販賣的同款煎餅就賣到缺貨。他不小心把鬱金香口誤講成玫瑰花,花農隔天也馬上送來玫瑰花,讓台灣花卉跟著曝光。連續三天零確診,指揮中心也送給媒體記者龜苓膏,慶祝確診數歸零,讓不少網友笑說,陳時中真的是全台最強直播主。

拿起花拍大合照,但指揮官陳時中眼角卻不斷偷瞄,原來是桌上這盒糖漿煎餅吸引他的注意,終於忍不住拿起來看,指揮中心團隊每個人都相當好奇,記者會一亮相,也讓這款荷蘭的傳統糖漿煎餅一夜爆紅,甚至還有電商直接就在標題上打出「4月27號記者會上就是這一款」相當吸睛,各大網購平台紛紛銷售一空,手腳慢的是一包都買不到。

鬆軟的格子餅乾中間夾著甜而不膩的焦糖內餡,在荷蘭當地都會先把它放在熱茶上利用蒸氣軟化內餡,吃起來更香甜濃郁,試吃YOUTUBER說:「這非常軟這比較甜,這款比其他的更甜,但沒什麼肉桂味。」荷蘭好朋友不只送煎餅,還送上國花鬱金香,要幫醫護人員打氣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(4.27):「總共送來3999朵的玫瑰花,希望能夠,喔,鬱金香,好像有一條歌是這樣的玫瑰花。」花就在眼前指揮官自己都笑場,不過事隔一天馬上就有台灣在地花農送來真正的玫瑰花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台灣的花是非常的,不過這沒有999朵,母親節到了母親節也可以送玫瑰花,這我們台灣製的MIT。」

陳時中心情好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,他也送在場媒體龜苓膏,慶祝台灣連三天確診數歸零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龜苓膏記得要留一口,不要把龜苓都吃光了。」特地停下腳步拿起麥克風再提醒,別讓歸零的好運終結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連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