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團隊早就打了疫苗? 影片有「詭」

川普團隊早就打了疫苗? 影片有「詭」 | 華視新聞

房業涵 黃昭盛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各國都掀起要跟中國求償的聲浪,認為新冠病毒的源起就是中國,這沒有什麼好去爭論的!但是有關於0號病人的陰謀論卻不斷的掀起,最近平台流傳一段影片,描述說白宮記者會錄到,川普團隊早就打了疫苗,所以才可以發表公開談話時都不用戴口罩,目前各國的疫苗進度又是如何呢?

川普的新冠記者會漏出天大秘密,JOHN ROBERTS︰「你可以脫下口罩了,USC說病死率在0.1到0.3之間」。DOUG MILLS回應︰「真的?這的確叫人放心。不過這裡每個人都已經接種疫苗了」。

原來川普團隊早就製成疫苗?並且策劃這場流行病摧毀所有美國的假想敵人和所有老弱病殘人口,掩蓋的真相終於大白於天下?

新冠病毒是陰謀論?根據闢謠網站SNOPES的查證,找到改編影片前的原始影片,根據《美聯社》的報導,這主要是FOX NEWS的記者和紐約時報攝影師,在記者會上開玩笑式的閒聊,錄音是真的,但是記者親口在TWITTER澄清他說的是玩笑話。

疫苗進度為何?美國疫苗預估最快今年底,晚則明年初疫苗可問世,但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英國牛津大學實驗室領先群雄,由他們開發的首批共幾百萬劑疫苗9月前就可能推出,台灣則是今年第3季有機會進入人體一期臨床試驗,和時間賽跑,全力拼出抗疫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