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山巖金針花海人潮多 急列警示景點

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盛開,成為熱門景點,人潮從五一連假第一天,滿到最後一天,大批民眾一早就趕著去賞花,停車場擠爆,人潮實在太多,虎山巖也被緊急列入1968的警示景點,管委會更派出空拍機,邊飛邊廣播,提醒大家戴口罩、拉開社交距離。

五一連假最後一天,彰化虎山巖金針花海,遊客依然多,廣播:「來看金針花不錯。」空拍機廣播,擔心遊客一下子湧入人潮太擠,虎山巖管委會,出動空拍機邊飛邊廣播,廣播:「我們拍完照後,口罩要戴起來。」

聽到廣播,遊客也自覺要做好防疫,沒戴口罩的就拿出口罩來戴,社交距離也稍微拉開,民眾:「滿有效果的,會引人注目。」民眾:「非常不錯,而且就是非常有創意。」

虎山巖管委會出動空拍機廣播勸導,因為這片金針花海,連假三天人潮滿三天,交通部1968APP,更緊急將這裡列為警示景點之一,人爆炸多,為了舒緩人潮,管委會希望大家不要只挑白天來,管絃樂團表演,孩子們戴口罩,站在花海中演奏音樂,虎山巖主委黃慈啟:「早上中午晚上的花可以看,希望大家把它分流,晚上燈光這邊,攤商也有打燈光,晚上也很漂亮。」樂團快閃演出,成功吸引遊客目光,管委會推廣晚上賞花,人潮比較少,也少了傳染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