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週末快加油! 下週油價大漲1.9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稍微趨緩,國際油價也開始要上漲了,提醒要加油的民眾可以把握周末去加油了,從中油油價公式估計,下週開始每公升汽、柴油將分漲1.9和2.1元,92無鉛回到每公升17元以上,想加油的民眾要把握時間了。

趕在周末來臨前先把油箱加滿,因為下周開始油價就要漲了,隨著疫情開始趨緩,原油供應過剩的疑慮也開始慢慢解除,國際油價也稍稍回溫,三大原油都來到每桶20美元以上,依照中油油價的公式來估計,預計下週開始汽、柴油都將分別上漲,1.9和2.1元。民眾說:「現在油價已經回跌的蠻深的啊,漲一點也是正常,如果跟最貴比起來,差不多省了大概7.800塊。」民眾說:「我覺得還好啊,因為因為現在太低了啊,它漲起來跟最貴還是,比還是差蠻多的啊。」

一般民眾覺得之前油價一路下跌,稍微回漲也是正常現象,但如果是營業用的計程車,司機覺得問題不是只有油價漲不漲。計程車司機說:「有生意的話油錢都沒關係啦,沒生意的話油不用錢也沒用,人要吃飯不是車要吃油啊。」

如果調幅跟預期的一樣,預計下週開始每公升92無鉛汽油應該是17.1元,95無鉛汽油18.6元,98無鉛汽油20.6元,超級柴油15.3元,也提醒想加油的民眾可以把握周末時間去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