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解封秩序好 陳時中擬放寬2000人進場

中職解封秩序好 陳時中擬放寬2000人進場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昨(8)日領先全球開打,成為第一個在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下,首個開放觀眾進場的運動賽事;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繼昨日穿上象徵零確診的「0號球衣」現身、致詞,提到下回考慮開放2000名觀眾進場後,今日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再度提到此事,指出現場秩序維持良好,加上外野都空空的,內野還可以坐一部分人,「看來開放2000人入場沒有問題」,會再與球團和地方政府研議。

中職解封秩序好 陳時中:2000人進場沒問題

陳時中表示,昨天是職棒首度有觀眾進場,指揮中心幾位也都有去參與這樣的盛會,發現觀眾、球員都非常高興,那現場相關秩序也很好,防疫措施都維持蠻不錯,因此將請副指揮官陳宗彥研議、放寬進場看球觀眾上限到2000人。

陳時中提到,因為他看到外野都是全空的,而內野也還有一部分可以再坐人,「所以看起來,球場基本上讓2000人來坐,應該是沒有問題」,不過還有待副指揮官陳宗彥與球團、地方政府,做進一步研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