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「鐵人畢旅」 150學子堅持到底!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群孩子們在烈日下的鐵人畢旅!高雄市有三所國小約150名學童,頂著36度高溫,挑戰騎111公里,從高雄出發到墾丁鵝鑾鼻燈塔,一路上有學生摔倒,有人腳踏車爆胎兩次,很多的爬坡和挫折,大家仍舊堅持到最後,在汗水和淚水中,拿到完賽證明,成了最難忘的回憶。

「加油。」小學生們頂著大太陽,從學校出發囉,要挑戰一天騎111公里,到墾丁鵝鑾鼻燈塔,遠離都市的車陣,36度的高溫,尤其遇到上坡路段,真是很大的考驗,通往墾丁沿海的公路景色很美,汗水濕透又吹乾,乾了再濕,有路段風勢強勁,學生摔倒腳踏車也爆胎,再多挫折困難,堅持信念就能達成,畢業生說:「111公里有很多困難,但是我會堅持下去。」畢業生說:「謝謝媽媽陪我來參加,這一次的單車畢旅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畢業典禮取消,高雄市有三所小學的畢業生,決定騎單車到鵝鑾鼻當做畢旅,夾雜歡笑淚水汗水的旅程,也會是人生中難忘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