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科技重生術! 豬哥亮跳洗手舞籲防疫

【台語新聞】科技重生術! 豬哥亮跳洗手舞籲防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上出現一段豬哥亮跳洗手舞的影片,讓粉絲很震驚,以為是他生前錄製的,但仔細看這跳的跟上時事的洗手舞,原來這是他的女兒謝金晶還有兒子謝順福,透過科技讓豬哥亮再現,也希望讓粉絲可以重溫他獨特的豬式表演風格。

已故藝人豬哥亮:「大家好現在疫情很嚴重。」你沒有看錯這是豬哥亮在宣導洗手的重要性,已故藝人豬哥亮:「回家要洗手不能隨便甩甩喔。」接地氣的口吻,獨特的表演方式,順應時事,推出洗手舞影片,已故藝人豬哥亮:「水蛙愛相疊,憨牛在相鬥,狗仔在相咬。」

把台語厘語變成洗手口訣,這讓豬哥亮的粉絲都說好驚喜,豬哥亮長子謝順福:「沒有時事感的影片的話,可能一般的觀眾看到會覺得這是,重播的或者是之前錄的啊,所以說妹妹就提議,欸我們來錄一個,這個跟時事有關的,那時事有關最近最紅的,應該就是洗手舞吧。」

借助科技剪輯,用豬哥亮的洗手舞當成紀念影片,同時也能宣導防疫觀念,豬哥亮的兒子謝順福表示,今年爸爸的忌日不辦活動,選擇團隊製作的影片,讓爸爸豬哥亮栩栩如生跳起洗手舞,也希望未來有更多透過科技製作的影片,展現在大家面前,也讓喜歡豬哥亮表演風格的粉絲,能夠透過影片繼續重溫豬式歡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