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怎專心?成大教授「帥成這樣」險引洪災

上課怎專心?成大教授「帥成這樣」險引洪災 | 華視新聞
盯著電腦的眼神依舊迷人。(翻攝PTT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麼帥的教授合法嗎?最近網路上出現一位討論度非常高的大學教授,他是成功大學土木系教授,有網友把他的照片PO上PTT表特板,沒想到網友全被他的美色迷住了,直呼好想轉系。

成大教授是高富帥?! 網友狂推

網友在PTT表特板有網友貼出一位成大教授的照片,並說明他是今年獲得科技部「年輕學者養成計畫」(Most Young Scholar Fellowship)表彰的成功大學土木系助理教授洪瀞,學歷也相當驚人,是世界排名前十的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學位。

網友指出,他還拿過幾乎不會給「非美國人」的美國國家太空總署(NASA)獎學金,然而14歲就到美國當小留學生的他,最大的心願就是回到台灣服務。

帥到「發芬」! 成大教授讓網友暴動

網友貼出一張又一張的帥氣迷人照片,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,不管是側臉照、用電腦的側拍照、靠著柱子的正面照,甚至是上課時講課的認真模樣,全身散發男性魅力,網友都說,「看完需要開除濕機」。

網友都說,「好帥」、「真的帥」、「 真的帥,跳脫教育界也算帥」、「散發成熟男人的自信和風采,帥」、「真的帥到以為是男星劇照」、「這老師也太帥都想去考了」、「我男生 被電過 真的帥」。更有網友悔不當初,「可惡 當初通識應該要選土木」、「大家快報名轉系考」。

網友直呼帥到以為韓劇男星。(翻攝PTT)
網友直呼帥到以為韓劇男星。(翻攝PTT)

他靠著柱子,網友驚呼「好想當柱子」。(翻攝PTT)
他靠著柱子,網友驚呼「好想當柱子」。(翻攝PTT)

上課時的帥氣模樣,幾乎讓學生無法專心上課。(翻攝PTT)
上課時的帥氣模樣,幾乎讓學生無法專心上課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