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吃冰很貴!玉井老街標語籲別違停

劉漢生 徐弋桓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熱到不行的天氣來碗芒果冰最消暑,台南玉井是全台最大芒果產地,老街上冰店一間接一間開,但來吃冰的車潮,加上違規停車的亂象,常讓老街交通大打結,這次警方就沿街貼出看板,要是亂停車,這樣吃冰很貴,因為罰單起跳就是九百塊錢,幽默溫馨的提醒,也讓民眾印象深刻。

業者:「這還有冰淇淋。」堆得像小山一般的芒果冰,新鮮芒果及情人果鋪滿滿,再加上三顆芒果冰淇淋讓酸甜滋味更有層次,盛產芒果的玉井老街上每間冰店都座無虛席,排隊人潮從店裡擠到店外,狹窄的老街也被車輛擠的水洩不通,違規臨停的車輛馬上被警方盯上,這警告牌可一定得要仔細看,台南市玉井區員警說:「看一下不要臨停。」

這樣吃冰很貴,違規停車罰款九百塊錢起跳,吃一碗冰加罰單得要破千元等於多加一個零,民眾:「被取締吃一碗那個錢就還滿貴的。」民眾:「九百塊我應該可以吃個七碗吧。」

幽默標語沿街提醒希望民眾別亂停,為了老街交通順暢警方不得不嚴格取締,玉井商圈理事長徐明鉅:「如果說改為徒步區,感覺這方法可以迎刃而解。」建議民眾把車停在外圍停車場,花個幾分鐘漫步玉井老街,也能更感受老街的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