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泡麵超狂! 吃得到雞腿.秋刀魚

雷雅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泡麵快速方便好攜帶,近幾年台灣的廠商推出許多五花八門的泡麵,不論是主打健康的名人泡麵,或是強調內有肉塊吃得滿足的花雕雞麵,都受到消費者的歡迎,最近還有商家推出有整支棒棒腿和秋刀魚的泡麵,要價一碗近60元,還大打飢餓行銷,要用特殊泡麵搶攻市場。

也不過就三分鐘,完美多汁的棒棒腿,或者半條的秋刀魚,一碗泡麵讓你有大大滿足,賣場人員:「這個的話,老人家小朋友帶得很多,因為它這個裡面的魚的話,連刺都(處理)了。」

特殊泡麵搶攻市場,一碗要價近60元,主打方便快速還要吃得有營養,民眾:「可以吃到感覺有東西的感覺這樣子,有點類似泡麵配罐頭的感覺,那他幫你組合在一起這樣,因為你有時候自己開一個罐頭你吃不完。」

近幾年台灣泡麵五花八門,從有肉塊的花雕雞麵,到強調健康有口感的名人手打麵,甚至是推出專屬禮盒搶攻觀光客的超貴牛肉麵,都曾掀起一股熱潮,不過也不是人人都買單,民眾:「我會覺得很奇怪不太敢嘗試,反而會比較喜歡傳統的。」有的廠商甚至大搞飢餓行銷,但不論你愛不愛,說到泡麵商機,不得不佩服商人的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