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你愛你我愛你! 520新人搶登記結婚

木下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2020年5月20日,諧音就是「愛你愛你我愛你」,很多人選擇這個特別的日子結婚,台北市信義區戶政事務所從疫情爆發以來登記結婚的人數明顯變少,但今天光是提前預約就有41對,是台北市行政區中最多人預約登記的,一早就湧進20多對新人搶著登記,不過,今年真的很特別,頭戴白紗的不多,但所有的人都戴著口罩。

新人VS.親朋好友說:「2020520結婚快樂。」愛你愛你我愛你,新人選擇特別的日子,一早就來登記結婚,不過,拍照還是得先拿下口罩,看清楚,要結婚的人是不是你。新郎VS.朋友說:「請妳嫁給我,嫁給他。」驗明正身,確定就是他!

疫情趨緩,加上今年諧音很特別,5月20日信義區戶政事務所光是預約登記結婚就有41對,不過新人放閃還是要來個口罩之吻,現場充滿粉紅泡泡。新郎說:「保持社交距離,要不要舉一下手,示範一下社交距離。」台北市信義區戶政事務所主任蘇詩敏說:「去年前年大家都是一整天登記下來只有10幾20件,可是今天光預約就有40(幾)對。」

新娘要上場了,換上高跟鞋要和所愛的人往人生新的階段走,走過疫情,開始一世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