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線上音樂會 6地開唱感謝防疫英雄

雷雅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520總統就職典禮,中華文化總會也在當天晚間八點舉辦「2020 KEEP ZERO,BE HERO用愛畫個圈」的線上演唱,從台北圓山飯店開始,往東南西順時鐘,一共六個地點,邀請台灣本土歌手一起為台灣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加油。

讓人驕傲的還有台灣這一次的防疫成績,歌手LEO王說:「所有的醫療以及第一線的防疫人員,致上很高的敬意以及感謝,大家的認真跟努力,集合起來就變成我們的風格,台灣的風格。」

搭配著台北著名地標的圓山大飯店,點上著大大的HERO,520總統就職典禮,中華文化總會特別舉辦,用愛畫個圈線上音樂會,要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至上最高的敬意,用接力的方式先從台北開始,再交棒給台東。

用著原住民母語,舒米恩、紀曉君用清亮的歌聲唱出屬於灣的熱情,同時也別拍攝在防疫期間台灣百工百業的日常,在每一個演唱會中串場。在一路從高雄港的河畔音樂會,到台中樂成宮,新竹的州廳,最後回到總統府,剛好完成一個圈,最後由台灣本土樂團滅火器壓軸,創作的歌曲無名英雄畫下句點,串聯全台灣的愛,感謝每一位防疫英雄的付出,更期待台灣持續零確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