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今南下墾丁 親自示範防疫新生活

陳時中今南下墾丁 親自示範防疫新生活 | 華視新聞
陳時中今南下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。

黃品瑄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國內疫情逐漸趨緩,已連續41天無本土病例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3)日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,親自示範防疫新生活,他表示,只要做好個人衛生防護措施,國內旅遊、日常活動都能照常舉行。

鋒面影響天氣不穩 陳時中:若無嚴重災情將照原計畫

陳時中預計今、明兩天走訪墾丁大街,他表示,目前天氣不穩定,大雨連幾天狂襲南台灣,確實有些擔心,但這次行程重點不在觀光,而是要讓民眾了解國內旅遊是安全的,沒有特別嚴重災情的話,還是會按照原訂計畫進行。

台灣疫情趨緩 陳時中籲做好個人防護可在國內旅遊

陳時中將夜宿於墾丁福華飯店,並於今天晚上八點到墾丁大街示範如何防疫樂活遊,由於先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墾丁發出國家級警報,且遊客回去還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,讓墾丁經濟大受影響,嚇跑不少遊客,墾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曾春惠表示,墾丁並非疫區,高規格的人車分流管制應可以適度鬆綁,也希望藉由陳時中逛墾丁大街,恢復大街生意。

防疫團隊明天預計走訪鵝鑾鼻日間長照中心、恆春珊瑚礁海岸線等景點,記者會則將在墾丁福華飯店舉辦,陳時中曾表示,上月初清明連假點名墾丁人潮太過於壅擠,造成當地商家收入減少,相當過意不去,希望從台灣最南端開始示範,讓國人可以放心開始旅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